报销程序(更新)

回国报销

请出访人员登陆e江南网上办事大厅申报出国费用前置审核,审核完成后,携带:(1)并下载打印经审核的出国(境)费用核销表和审批单;(2)出国任务批件和邀请函;(3)电子机票(国外所购机票如无电子机票,须提供电子行程单);(4)登机牌或者护照签证/签注复印件;(5)其他相关票据,,再到财务报销。

  各主要国家和地区住宿费、伙食费、公杂费开支标准表

  因公出国(境)团组信息反馈表(回国后填写上传).docx

  出访总结报告(需单位盖章后上传)

外聘专家来访报销

请携带:(1)邀请函/或者:校内网上该专家在校开展学术活动的相关新闻或通知/或者:由学院分管国际交流的副院长签字及学院盖章的情况说明件;(2)电子机票(国外所购机票如无电子机票,须提供电子行程单);(3)登机牌或者护照签证/签注复印件;(4)其他相关票据;来国交处签字、登记,再到财务报销。

外国专家教授来访邀请信范本



附件【因公出国(境)团组信息反馈表(回国后填写上传).docx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86-510-85197762,85913623,85913625

服务邮箱:gj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