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联合培养项目

江南大学以建设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为战略目标,依托学校与国外院校多年合作交流的关系,构建国际化人才培养机制,根据校际交流协议,采取学分互认形式联合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多元文化结构、综合素质较强的人才。目前已与英国雷丁大学、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普利茅斯大学、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田纳西大学、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等院校签订了食品科学、设计、机械、商等专业的学分互认、联合培养协议。

国际交流合作处是校际联合培养项目的归口管理部门,有关学院负责项目的教学管理。被江南大学正式录取的学生可以申请就读相关专业的联合培养项目,达到中外双方要求者获得中外双文凭,并可以在国外大学继续深造,费用自理。





附件【江南大学校际联合培养项目.xls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86-510-85197762,85913623,85913625

服务邮箱:gj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