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友好高校来函慰问我校疫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18 16:55:04  浏览次数:

2月15日以来,我校陆续收到荷兰瓦赫宁根大学(Wageningen University & Research)、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Monash University)、英国赫瑞-瓦特大学(Heriot- Watt University)、普利茅斯大学(University of Plymouth)、泰国宋卡王子大学(Prince Of Songkla University)、巴基斯坦科学技术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ciences and Technology)等海外友好高校发来的慰问函。

信函中各高校对我国遭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表示深切的同情与慰问,赞赏中国政府在应对疫情问题上采取的坚决果断高效的防控措施和负责任的态度,并表示对中国政府战胜疫情充满信心。

瓦赫宁根大学校董事会主席Louise O.Fresco教授、副主席Arthur.P.J.Mol教授决定校方将对武汉抗击疫情的医院给予医疗物质的支援,并明确表示将一如既往与中国教育及研究机构保持密切合作,此次疫情的爆发不仅不会削弱两校间的紧密合作,只会进一步加深两校间的在食品科学与生物技术等相关领域的协作发展。

赫瑞-瓦特大学校长Richard A. Williams教授和负责国际合作和发展的校长助理Ruth Moir女士在信函中表示,在这个面临新型冠状病毒挑战的困难时刻,赫瑞-瓦特大学将永远和广大的中国学生以及合作伙伴在一起共同迎接挑战和胜利!并相信伴随着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季节徐徐展开,生活会变得更加美好!

蒙纳士大学副校长Abid Khan教授在信函中表达了对在疫情爆发期间的我校所在社区和全校师生的关注,并介绍了该校针对这场危机的应对措施。

普利茅斯大学副校长Simon Payne教授在来信中希望我校不会受到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的严重影响,并期待两校间的教育合作能够正常开展。

在这困难时刻,泰国宋卡王子大学校长Niwat Keawpradub教授和巴基斯坦科学技术大学校长Lt Gen Naweed Zaman教授代表校方表示将坚定不移地与中国人民、与江南大学师生站在一起,配合中方防控努力,团结应对挑战,祝愿中国政府和人民早日取得成功。

疫情是一时的,友谊和合作是长久的。我们将与海外各友好高校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共同努力,战胜疫情,维护我们这个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健康与安全。

荷兰瓦赫宁根大学来函

上一条:我校召开防控境外疫情输入工作会议 下一条: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及研究中心刘珍博士来校交流访问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86-510-85197762,85913623,85913625

服务邮箱:gj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