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石油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闫苏莉处长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   文图:王月华;审核:秦洁  发布日期:2021/06/10 08:20:31  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西安石油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闫苏莉处长、王文化副处长来校调研。在行政楼A410会议室,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蔡建英副处长、秦洁副处长、国际教育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办公室主任杨小明等参加了调研。

调研会上,秦洁结合学校的发展定位和“十四五”规划,介绍了国际交流工作情况,闫苏莉介绍了西安石油大学国际交流工作情况,蔡建英对闫苏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提出疫情给国际交流工作带来了挑战,要加强研究与交流,让资源发挥最大效益,积极探索提升国际化水平的有效举措。

双方围绕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出国交流、师资队伍国际化建设、来华留学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调研会现场

上一条:《台湾田野研究——台湾文化探源》课题组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 下一条:荷兰王国驻沪总领事馆科技与创新处官员林玛丽亚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86-510-85197762,85913623,85913625

服务邮箱:gj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