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研究生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3 15:27:38  浏览次数:

12月17日,由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主办的中韩研究生论坛成功举办。此次论坛采用线上方式举行,论坛主题为“From Life Science to Biological Manufacturing”(从生命科学到生物制造)。作为“江苏-韩国高校合作联盟”本年度重要活动,来自江南大学、苏州大学、江苏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徐州工程学院等联盟内兄弟高校,以及韩国庆尚国立大学等江苏和韩国高校师生约150余人参与了本次论坛。

韩国庆尚国立大学应用生命科学系Ilkeun Kong主任、Seon-Won Kim教授、Yu-Sin Jang教授,江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蔡建英,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许正宏教授、副院长聂尧教授、院长助理王金晶副教授等参加了开幕式。许正宏院长表示,疫情并未切断中韩双方的联系,希望通过此次云论坛的举办,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展学术交流,推进科研合作,深化国际友谊。Ilkeun Kong主任对论坛组委会表示感谢,希望以论坛为纽带,更广泛、更全面、更深入地推进双边合作。蔡建英副处长对中韩研究生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论坛为进一步推动“江苏-韩国高校合作联盟”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学术报告环节,韩国庆尚国立大学应用生命科学系Seon-Won Kim教授、Yu-Sin Jang教授,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饶义剑教授、王阳副教授,及双方研究生代表围绕论坛主题相继发表了精彩报告。与会师生积极交流,思维碰撞,拓宽了学术内涵认知、增强了学术交流成效。

中韩研究生论坛是江南大学依托优势学科,打造“江苏-韩国高校合作联盟”特色项目的重要抓手。通过搭建学生竞赛、研究生论坛等人才培养交流平台,学校致力于联盟内涵建设,着力发展“多对一”、“多对多”的联盟合作架构,推动建成务实长效的联盟发展机制。

论坛线上开幕式

韩国庆尚国立大学Seon Won Kim教授作主题报告

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饶义剑教授作主题报告

韩国庆尚国立大学研究生报告

江南大学研究生报告

上一条: “江苏-韩国高校合作联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2021年“一带一路”国际焙烤类食品大学生创意创新大赛(国内赛道)“江苏-韩国高校合作联盟”高校评审结果揭晓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86-510-85197762,85913623,85913625

服务邮箱:gj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