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国入境政策规定
 来源:   国交处出入境管理科  发布日期:2022/04/11 09:36:44  浏览次数:

根据美国CDC(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要求,所有从海外目的地出发前往美国或在美国转机的旅客(包括美国公民,无论其疫苗接种情况如何)须提供出发前24小时内的新冠肺炎检测阴性证明或新冠肺炎康复证明文件。

已完全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包含科兴、国药)的旅客如果不是美国公民或美国合法居民,并且持非移民签证前往美国,可入境美国。

须持有官方文件以证明疫苗接种状态,持有新冠肺炎检测阴性证明或新冠肺炎康复证明文件,并且签署诚信承诺书。

具体详见下图:

参考网址:https://www.cdc.gov/coronavirus/2019-ncov/travelers/international-travel/

上一条:中国公民海外安全常识 下一条:关于英国入境政策新的规定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86-510-85197762,85913623,85913625

服务邮箱:gj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