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9 14:10:34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贵州财经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高琳薇一行5人来我校交流调研。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蔡建英、秦洁,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雷以及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蔡建英副处长首先对贵州财经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秦洁副处长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和国际交流工作在聘专引智、学生交流、国际师资培养、来华留学管理等方面的情况。高琳薇副处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贵州财经大学国际交流工作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国际交流顶层设计、中外合作办学拓展、全英文专业建设、因公出国(境)事前事中事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李雷副院长就我校来华留学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并结合贵州财经大学特色给予了亲切建议。

  在今后的工作中,国际交流合作处将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学习,促进我校国际交流内涵式发展。

贵州财经大学来访合影

undefined

贵州财经大学来访座谈


上一条: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生建学秘书长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岂曰无衣,与子同裳。疫情无国界,人间有真情——江南大学致信慰问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并捐赠防疫物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86-510-85197762,85913623,85913625

服务邮箱:gj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