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生建学秘书长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   文:顾常扬 图:张青 审核:尹健  发布日期:2020/11/11 13:43:47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上午,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生建学、法律与综合事务部主任袁君、来华留学管理部主任陈琳、来华留学招生部主任孙晓蒙、来华留学招生部副主任杨烨一行来我校调研公派留学和来华留学工作。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校长陈卫,校长助理堵国成,校长助理张光生,国际交流合作处、人力资源处、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以及公派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调研会由张光生主持。

陈卫代表学校对生建学秘书长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一流学科建设情况,强调以国际化为抓手推动学科发展,助力“双一流”建设,特别感谢国家留学基金委对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尹健对学校国际交流作主题汇报,重点介绍了学校来华留学以及公派师生出国等工作情况。随后,我校公派师生代表分别发言,介绍了各自公派留学情况和学习收获,感谢国家留学基金委创造的平台和机会,对自身国际视野的拓展和学术能力的提升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生建学详细询问了学校在国家公派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表示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贯彻落实国家公派出国“放管服”精神和要求,紧密围绕国家政策和发展战略,为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座谈结束后,生建学一行参观了我校协同创新中心和设计学院设计馆。

调研座谈会现场

校长陈卫致欢迎词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生建学讲话

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尹健作主题汇报

参观协同创新中心和设计学院设计馆

上一条:我校顺利举办2020年教育部“平安留学”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 下一条:贵州财经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86-510-85197762,85913623,85913625

服务邮箱:gj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