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国际组织 贡献江南智慧”国际组织项目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2 16:53:01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1日,我校“筑梦国际组织 贡献江南智慧”——国际组织项目经验分享会于文浩馆205顺利举行。国际交流合作处秦洁副处长出席本次活动,共有40余名学生参与,此外食品学院30名学生在线观看。

秦洁副处长首先为活动致辞。她强调,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如何在国际舞台上赢得更多的话语权是当代青年人需要思考的重要课题。她殷切希望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担当者积极投身国际组织,共同推动世界和平与人类进步。

随后,我校生工学院酿酒1902班吴豪博、食品学院食质1701班姚诗韵、医学院护理1701班司子涵同学就2020年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作经验分享,从课程特色、个人体会及收获、职业规划等方面做详细介绍。

我校食品学院优秀毕业生梁程同学在线分享了自己参与联合国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的实习以及就职经历,同时为同学们重点讲述了如何申请世卫组织实习岗位、参与国际组织应具有的个人品质等相关内容。

筑梦国际组织,贡献江南智慧。国际组织是世界各国开展国际合作和处理国际事务的平台,是国际化人才和全球治理体系人才实践锻炼的重要场所。今后,我校将继续积极推进国际组织人才培养项目,助力学校高层次人才培养。(文:刘舒皎,图:吴林琦,审核人:秦洁)

上一条:“看中国•外国青年影像计划——江苏行”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参观“无锡第一支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86-510-85197762,85913623,85913625

服务邮箱:gj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