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参观“无锡第一支部”
 来源:   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4/08 08:03:03  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组织11人赴无锡第一支部党建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感受革命传统,锤炼党性修养。

无锡第一支部党建基地位于梁溪区公花园多寿楼。1925年1月,中国共产党无锡支部在无锡公花园多寿楼与九老阁之间的空地上成立,这是无锡地区最早成立的中国共产党组织。

基地二楼,一部《誓词颂》,让大家重温了建党以来革命先辈为了党和人民的解放事业慷慨壮烈的风雨历程。高唱国际歌,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8幅木刻史画,生动描绘了无锡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革命场景。会议室靠西面的展板,12位无锡共产党人的事迹和成就树立了先进共产党员的典范。

在基地一楼,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坚定了党员同志们的初心和使命,砥砺前行,永不懈怠。

观看《誓言颂》

重温入党誓词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参观无锡第一支部

上一条:“筑梦国际组织 贡献江南智慧”国际组织项目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江南大学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爱尔兰APC微生物组研究中心举行云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86-510-85197762,85913623,85913625

服务邮箱:gj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