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第二期“行政管理人员英语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文:荣艳;审核:蔡建英  发布日期:2021/10/26 11:19:28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效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国际交流合作处启动实施了“行政管理人员英语能力提升计划”。继今年6月首期“行政管理人员英语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课后,根据学校构建和完善培训长效机制的要求,第二期培训班于10月22日如期开班。

首期培训班的学员以机关职能部门及直属单位的行政管理人员为主,第二期培训班的学员拓展到了学院行政管理人员,进一步扩大了覆盖范围。为保证实效,培训班采用小班教学,由资深外教授课,通过英语听、说方面的综合强化训练,着力提升行政管理人员在日常工作中的跨文化交际能力,为打造一支具备国际交流能力的高素质、专业化管理队伍起到积极的作用,同时带动全校国际化氛围的营造。

今后国际交流合作处将继续深入工作一线和工作服务对象,广泛征集意见,了解师生需求,立足岗位更好服务师生。

上一条:我校“生鲜食品智能加工与品质监控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成功入选首批江苏省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建设项目 下一条:《台湾田野研究——台湾文化探源》课题组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86-510-85197762,85913623,85913625

服务邮箱:gjch@jiangnan.edu.cn